top of page

全港跳繩錦標賽2018

由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舉辦的「全港跳繩錦標賽2018」一連兩日假南華體育會舉行,Skipper'Z 跳繩隊共派出三十人出戰,在各個年齡賽事中合共取得十金五十三銅的佳績 

Skipper'Z Facebook ​

SKIPPER'Z

「亞洲及太平洋跳繩錦標賽2017」

由亞洲及太平洋跳繩體育聯會主辦、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合辨之亞洲及太平洋跳繩錦標賽 2017 將於 2017 年 8 月 18 至 20 日 假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

是次比賽獲世界繩聯認可為國際 A 級賽事, 約 15 個來自亞太地區的國家或地區派出運動員參加。

Skipper’Z派出歷年來最多的隊員參加2017年亞洲及太平洋跳繩錦標賽,於首兩日的分組賽事中已經奪得十金四銀七銅的佳積。在最後的決賽日當中更取得一金三銀一銅,其中隊員賴樂賢、林山、黃淦星、黃衛訊在男子組四人同步(公開組)當中,面對有神同步之稱的南韓隊伍,都能以高姿態的成績獲勝。

Poster2.jpg

BOUN-Z

Boun-Z 是香港首家自行研發及生產跳繩用品的公司,於二零零五年成立,希望透過不同的推廣以及活動令更多普羅大眾能夠認識到跳繩運動。

近年,花式跳繩日漸普及,運動亦趨向專業化,對跳繩用品的要求不再止於市面上出售的普通棉繩,而是轉向尋求適用於練習或比賽的用具。以往, 香港跳繩運動員一般會選購從世界各國入口的跳繩用品, 如美國、印度、加拿大等, 為了讓他們能夠在本地得到同樣專業而精良的用品, 無論是質料、密度、硬度、重量方面, 我們會配合香港運動員技術, 不斷調整、加以改進, 從而讓香港繩壇繼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亮。

DSC_0604.JPG

2017世界公開跳繩錦標賽得獎名單:

世界賽得獎名單:

第一日:

男子個人全能 14歲以下組別

林谷維



第三日:

2x30 二重接力賽 16歲以下男子組 亞軍

林山 洪梓釗

黃維 黃衛訊


4x30 單車速度接力 16歲以下男子組 亞軍

洪梓釗

袁浩峰

黃晧廷

余家諾


二人同步花式 16歲以下男子組 

黃瀚萱 余家諾 冠軍

洪梓釗 黃維 亞軍


四人同步花式 16歲以下混合組 冠軍

靳晴

余家諾

黃晧廷

袁浩峰


四人同步花式 18歲以下男子組 冠軍

林山

賴樂賢

黃淦星

黃衛訊


第四日:

2x60 交互繩耐力賽 18歲或以下男子組 冠軍        

賴樂賢

林谷維

黃淦星

黃衛訊


2x60 交互繩耐力賽 16歲或以下男子組 亞軍

洪梓釗

余家諾

黃維

林山


3x40 交互繩速度 16歲或以下男子組 亞軍

黃瀚萱

馮翱齊

袁浩峰


三人交互繩花式 16歲或以下混合組 亞軍

洪梓釗

黃瀚萱

靳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