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ACKGROUND.jpg

Jump it

BOUN-Z

全港首個跳繩品牌

Minimalist Staircase

​BOUN-Z 拍子繩

​​花式之選

Boun-Z 拍子繩由綿繩、拍子粒組成,比一般綿繩及速度膠繩重,因此跳繩者較容易掌握跳繩的速度。 拍子繩觸地時會發出聲響,方便初學者掌握節奏。

此外,我們採用特輕的材料,大大減輕繩身重量,

讓跳繩者在練習或比賽時能更輕易完成多重動作,

另外,使用此拍子繩穩定性比一般 拍子繩高,較能避免失誤。

Get in Touch
Sunrise from Below Architecture

BOUN-Z 速度繩

速度之選

速度膠繩較其他輕巧,讓初學者更能掌握難度較高、講求速度的花式,如二重跳等。

速度繩亦有利於幫助跳繩者做出難度較高的花式,如多重花式、胯下花式等,更可以讓他們在比賽的時間限制更快、更省力地完成更多花式,因此速度膠繩是大多數運動員在比賽時所使用的跳繩用品,因此使用時需要一定的跳繩技巧。

Get in Touch
Marble table

BOUN-Z 健身繩

健體塑身之選

Boun-Z 短柄個人健身繩以重量見稱,我們採用了全新的拍子粒,,每一粒拍子粒都加重其重量,整條繩的其重量是拍子繩的一倍,以達到高效能的消脂效果,最為適合健美廋身之用 。

Get in Touch

This is your Projects Section closing paragraph. It's a great space to summarize the kind of work you do and invite your visitors to contact you to start working with you on a new project.

bottom of page